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Re: [請益] 羅技滑鼠送修
Jan 12th 2015, 17:00, by F35B

作者F35B (買我買我)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Re: [請益] 羅技滑鼠送修

時間Mon Jan 12 17:00:04 2015

※ 引述《QmmmmmmmmmmQ (^++++++++++^)》之銘言: : 請問有前輩用過羅技網站的網路客服嗎? : 有個滑鼠有問題,還在保固內要送修 : 在產品註冊的地方看到有網路客服的系統 : 結果這個系統超鳥的!!!! : 不是送出問題之後都沒有人回覆(等了好幾天、甚至一周) : 不然就是客服回信問題處理到一半,就再也不處理了(完全不再回覆) : 然後沒有處理的問題,還可以收到客戶滿意度問券調查= = : "我們重視您在 Logitech 獲得的體驗。 我們的記錄顯示您的問題已經解決。 如果您對處 : 理結果並不滿意、還有其他問題、或是完全沒獲得答覆,可隨時回覆此電子郵件或造訪我 : 們的線上支援社群。" : 超不滿意的!!!!根本就沒有人處理啊!!!! : 羅技的送修都這麼鳥嗎?? 比較貴的我沒跑過 但因為我幾乎都用羅技便宜滑鼠居多,壞得也多 所以我有刻意把盒子留下來 果然,保固內真的就壞了 我是直接打他們的客服 描述故障的原因之後,客服會要你拍滑鼠上的序號mail給他 然後他確認一些資訊後就開始跑流程了 基本上我是直接請他寄來家裡 也問過他舊品該如何回收,結果他是說舊品不需要回收 我記得我等滿久的耶,應該10天有的樣子 然後就收到一個全新的滑鼠了 先不論時間較長,售後服務還滿不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03.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421053207.A.F75.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