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愛嗎?
Jan 15th 2015, 01:17, by mrp

作者mrp (小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愛嗎?

時間Thu Jan 15 01:17:18 2015

※ 引述《yoyo5528 (cArpe dIem)》之銘言: : 相識很久的朋友(10年以上) : 九成條件都契合(觀念、習慣等) : 可是就是沒有愛的感覺… : 有哪位也有過一樣的故事嗎? : 你們的選擇是什麼呢? : 答應交往?維持朋友? : 我好困惑啊… 姑娘妳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 這次,講講我的人生 開始之前,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T-oGDnMqE

[embedded content]

原本打算今天就在歡樂的「喜歡妳媽媽」當中度過 但妳的拋磚引玉,激起了我的漣漪,不回,難眠 那天一個人看完了Begin again,重播了一次Lost stars 半年多來第一次重播了她的手機號碼,那頭,直接轉進語音信箱 我聽得出來,我完完全全斷了和她的聯繫。 剛巧我看到哀鳳八分享消防替代役的那篇回文 他是一個充滿感受力且樂於分享的人,文末他說他也是失戀才變這樣的 我想,也許我可以像他一樣,把自身經驗和想法分享給大家, 揉碎一些相處時無聊的隻字片語,參在字裡行間, 幫助一些人,少一些我做過的蠢事。 也許某天她可以在某個FB的塗鴉牆,看到我淡淡的想念, 和沒能說出口的道歉。 畢竟是她鼓勵我認真寫文章的。 和她,是高中的同學,十年的朋友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抽座位時總是會抽在附近 我暗戀她的可愛,但她一直有男友 我們就這樣保持著朋友關係,大學、研究所、出社會 有時一年半載沒聯絡,生日時收到簡訊也可以感到滿足 出社會後各自經歷過幾段感情,她單身時我有人陪 我單身時,她剛陷入熱戀 我唐朝的朋友說「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差可比擬 命運很奇妙,總讓我們在低潮的時候想起對方 互吐苦水後,總能驚訝的發現彼此如此相似 喜歡一樣的歌曲,愛看同類的電影 感情裡總是付出,離開時總想回頭 你有遇過Soulmate 我說真的,她只要一個笑,就能觸碰到我靈魂的深處。 何止三生有幸 『乾脆我們在一起吧』 終於在一次兩個人都單身的時候,我們開始了。 line上幾段曖昧,我們見面 姑娘,不知道你可否去過台南的海安路 白天的時候,她四處林立的招牌就像是整頓市容必拆的項目 但到了晚上,花紅藍綠的霓虹燈,馬上將她點綴得美不勝收 就是這樣的路上,我們生澀的牽手 轉進巷子裡的小酒館,坐在二樓內側離人群有段距離的小陽台 往下望是一座古樸的庭院,往上看是雕欄畫壁的屋簷 驀然回首,伊人近在燈火闌珊處 她點了Mojito,我忘了自己點甚麼 久未謀面的兩人在酒精的作用下特別多話 聊著聊著,人群乎近乎遠,好像我們穿越時空 置身在早就該相視的唐朝或是宋朝的庭院 然後我們接吻,我忘了誰先開始 但我永遠記得,Mojito的薄荷清香, 溫軟的順著萊姆酒半揮發的滑向我舌尖,然後是靈魂 這是我畢生難忘的Mojito之吻 後來,我常在不同的地方點Mojito 尋找相似的味道,卻永遠那麼不同 但唯一調的出我想望的那間酒館,我再也沒踏進去過 近情,情怯 當我看到Begin again中,Dave受人群鼓舞而變奏 唱了Greta不愛的版本,我潸然淚下的明白 即使是知音,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也會選擇走向不同的方向 90%契合的人,一定會幸福嗎? 沒有愛的感覺,是不是就不會快樂? 姑娘, 愛,只需要80%的契合,和不輕言放棄的兩個人 等到有一天妳會明白,關於「愛」或者是「沒那麼愛」。 到底多少愛可以維持一段愛情,多少愛會不足以支撐? 也許跟生活一樣,總會有段庸庸碌碌的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總會有段庸庸碌碌的日子,食不知味的愛著。 也許不只是愛或不愛 生命中找不到第二個人聽得懂我的冷笑話 生命中找不到第二個人整理床腳的亂鞋襪 潛移默化的習以為常,和小地方的天作之合 其實更勝於愛,也許更貼近愛 讀完我的例子,你問我該不該答應他 至少,再給我一百次選擇的機會 我會答應一百零一次 讓妳可以再多確定一次 -- ── 『站在我旁邊你不算可悲,這也是種貢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39.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255843.A.922.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