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自家] 展藍設計輸出~
Aug 28th 2014, 22:49, by lindach095

作者lindach095 (竹)

站內Tainan

標題[自家] 展藍設計輸出~

時間Thu Aug 28 22:49:12 2014

大家好~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XD 大學四年在台南讀書讀到愛上台南,索性直接在這裡定居創業啦~ 我成立了展藍設計輸出公司 以互信方便為出發~ 沒有實體店面,您只要在家裡動動手指傳檔,印好後將親自為您送到您家附近或店裡~ (因為剛開始先以舊台南市跟永康為主~ 其他地方可以先來店詢問 我姑狗一下看看騎車騎不騎的到XD) 我們主要服務有: 專業大圖輸出 名片傳單印刷 戶外布條印製 各項平面設計 設計喜帖卡片 精緻貼紙壁貼 高級掛軸布旗 其實只要您想的到的都歡迎來詢問XD (粉絲頁的相簿或官網內都有價目表可以看哦!還在陸續增加中 沒在上面的不用客氣可以直接來line我~) -----以下是鄉民優惠----- 含淚餓肚子推出的 彩色帆布條60x300cm 只要250元的優惠~~~~ 時間到2014/09/30結束 **如果您有可以印的檔案我這邊檢查後(解析度顏色尺寸等等)沒問題就可以直接印好送過去~ **如果只是帆布紅布條+文字的話可以免費幫您打字,給您看過沒問題後就可以送印~ **如果希望有圖案文字設計等等的布條則是要與您溝通後在進行估價設計~ (定稿後可修改3次) ------以上是優惠----- 因為非常討厭買東西突然被多收錢,所以我立志要做個好老闆XD 如果在費用上有需要增加或減少我一定會事先告知確定沒問題才動工的~ 還有因為希望人跟人之間可以互信~ 也讓大家更方便所以費用不高的話都會直接印製不收定金(被好多人說會虧錢 但我想相信台南人XD) 所以希望大家確定要印的檔案後不要突然反悔改東西喔~~~ 為了要讓大家快點拿到我可是會很認真的一確定ok就送印呢~ 萬一印好後才要改的話我我我....只好再跟您收一次費用了(淚奔 說了那麼多~ 下面是我們的聯絡方式喔~ 連絡電話:0972-712-300 Line:linda1095 官方網站:http://janlan095.wix.com/janlan FB搜尋:展藍設計輸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55.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9237355.A.79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