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Asus筆電 一些很詭異的問題
Feb 27th 2015, 11:12, by IfIknew

作者IfIknew (早知道)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Asus Transformer TP500L(WIN8.1)問題

時間Fri Feb 27 11:12:01 2015

廠牌:ASUS 型號:Transformer TP500L 購入日期:去年八月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一直都怪怪的 OS版本:WIN 8.1 平常作業內容:遊戲 一般上網 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內容: 大家好,買了這台筆電之後,有很多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1.首先是有關待機和休眠的問題,常常筆電進休眠狀態(螢幕黑掉)後, 或是待機將螢幕闔上之後,要重啟都會無法顯示畫面,整個就黑黑的, 但系統還是有在運作甚至應該是可以操作的,因為數字燈,大小寫燈都可切換, 甚至用內建的朗讀功能按下去還會有發音,但不管怎樣螢幕就是黑的... 只能強迫電源鍵壓著關機重開。 2.另一個問題是,常常有開機後,鍵盤或滑鼠功能不正常的狀況,可能會左鍵變右鍵, 或是鍵盤輸入會怪怪的,這時候按一下alt按鈕就可以恢復正常(無意中發現的), 不知道這問題有沒有解。 3.觸控螢幕的問題,有時候開機後在登入頁面,螢幕上會有觸控點狂閃,導致我 沒辦法進行操作,因為滑鼠會被它拖走,看起來就像中邪一樣,有幾個點在亂跳, 通常都靠很近,但每次發作的位置不一定,所以應該不是觸控面板的問題,畢竟 平常使用都很正常也可順利觸控。 上述問題,我問過電腦店店員及ASUS客服,前者說是WIN8.1有一些錯誤(針對休眠那個), 後者則是只要求我確認電腦所有驅動是否最新版及有無衝突,我都檢查過了沒有問題, 若還是無法解決就要我送修,但我根本沒空送修,再這樣下去我可能只能試看看重置... 有點難理解,畢竟我只玩兩個遊戲,其他時間就上網,或文書作業,聽聽音樂,沒有什麼 不良操作,電腦也有定期掃毒,才半年左右問題真的有點多...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5.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tebook/M.1425006723.A.85B.html

gbcg9725: 該送皇家的時候 還是得送... 02/27 1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