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被男友的爸媽帶去算命
Feb 28th 2015, 11:22, by twflash

作者twflash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男友的爸媽帶去算命

時間Sat Feb 28 11:22:46 2015

真的受不了這種事 你知道甚麼是命運嗎?? 命就是你出生的那時天地的氣場 你呼吸第一口吸入經絡運行一生 不會變沒錯 但百分之百能透過改運來改變人生的路程 運是啥? 就是你現在經歷的 氣 還有 妳自己選擇的路途 一個夠格的命理師 一定先有個觀念 那就是命運是百分之百可以改變的 就好像沒有不可破與不可改的風水一樣 算命的目的是啥?? 趨吉避凶對吧 甚麼叫趨吉避凶?? 就是改運阿 就好像駭客任務裡的 妳的選擇是甚麼?? 命盤是那樣子沒錯 但是那是一個基本 除非妳完全不了解自己的命盤 冥冥中或許有可能會走上那條路 但你了解了 妳還去走?? ok 我跟某人氣場不合 不合到還會戀愛?? 先檢討是不是整個心態有甚麼缺失 是不是真愛 如果是了 沒錯了 那他媽的有可能就是命盤錯了(出生時間) 或者命理師唬爛 三大唬爛行業 保險 直銷 命理師 一個命盤 十種說法 格局派別一堆 妳明天找別人看 可能就是天作之合 功力高低差很大 最重要的重點是 算命的目的 是讓我們知命改運 妳知道算命師最討厭甚麼人嗎?? 練氣功的 懂真正佛理的 修道的 中醫師 因為這些人會改變自己的氣場 算命抓不準 建議妳自己找些八字的書來看 不會很難懂 命理是預測學 學命理是為了改變命運 而我們人的命運每一秒鐘都在改變 命盤讓你知道好壞大概在哪 一個優秀的命理師 絕對有辦法讓人每一秒鐘的展現都跟命盤不一樣 一個賣弄的命理師 則會藉由一般人對命理的不了解 貶低別人 並且總是有一百種說法去證明 自己是對的(而不是真正的命盤意涵) 前幾天在路上看到的一段話 聰明的人運命 愚笨的人命運 聰明的人會運用命中的好壞 總是讓有利的一面向著自己 他們稱運命 愚笨的人被命所操控 相信命運 跟著命走 我相信妳們一家都是聰明人 妳媽媽一定也會這麼想的 (最後 網路上有很多免費八字命盤 自己去多了解 八字沒有很難 妳自己多了解 也更能操控自己的命運 祝福妳 ) 對不起 忍不住再看了一下文章 根據文章所言 命理師是用生肖斷命?? 恕我直言 生肖斷命準度有待商榷 生肖充其量只是八字中的一兩個字(年柱) 是最古老的方法 非常不精確 我不說論命要看出生時的八字(十字) 紫薇 奇門 六壬 28星宿 甚至 西方的生命靈數 星座 ...... 每一種都是你的 生命訊息 也就是妳出生當時 整個宇宙的 相 光光生肖這個....... 那命理師不會不知道 寅卯辰三會東方木 對於喜木的人來說 是無敵大吉利嗎 (卯兔辰龍) 如妳八字喜木 妳男友也是 根本沒有不合阿 建議妳去網路找出自己真正的八字命盤(劍靈八字網還不錯 可以試試) 用八字去合 八字合婚是比較正統的 對於甚麼你們很好 子女很差這種話 千萬不要相信 子女有他自己的八字 他都還沒出生 變數是無限的 命運是人創造的 不是命理師說出來的 命理師觀察與評斷一個人的命理 確實會有影響 但那是建立在你相信並且照著走的前提下 否則 命理師論說妳的命運 將停留在他自己周遭的 場 中 是命理師的命運 不是妳的 妳的命運仍然在未知的維度中 留待妳自己去行走 ※ 引述《blse (.......................)》之銘言: : 我在一月時懷孕了,本來打算明年結婚的我們,決定提早先登記結婚。 : 今天男朋友的爸媽帶我們小倆口去一間他媽媽很信的算命老師那邊算命。 : 那個算命老師是算生肖的,一看我們的生肖是兔和龍,劈頭就說:『你們兩個結婚不後悔 : 嗎?』 : 我和我男友都說不後悔,老師就搖頭說:『你們不適合,以後會離婚,現在分開做朋友就 : 好。』 : 我男友的媽媽就很擔心說:『可是女生懷孕了』 : 算命老師說:『懷孕又怎樣?流產說不定是好事。』 : 聽到這裡我就有點生氣了,可是我男朋友的爸媽都在,我也不能說什麼。 : 然後我男朋友的媽媽就回說:『那老師看怎麼樣改一改,孩子以後再有沒關係。』 : 我聽了真的很傻眼,孩子是我懷的,為什麼你們講得這麼輕鬆,好像隨便可以處理掉一樣 : 。 : 接下來,老師又說:『她應該是生女生,下一胎也生女的,再下一胎也生女的。』 : 我男友的媽媽就緊張問說:『她是不能生男生是不是?』 : 我跟我男朋友根本無所謂生男生還女生,我男朋友是很開心我懷孕的,可是聽到這裡我知 : 道長輩應該是想要男生。 : 老師繼續說:『他們兩個為什麼硬要在一起咧?看起來就是不合啊!』 : 我男友媽媽說:『老師~現在已經在一起了要怎麼辦?』 : 老師就一副很無奈又不爽的說:『你們兩個硬要在一起,要不是離婚,不然就是你們兩個 : 幸福快樂,可是報應報在你們孩子身上,例如出車禍、斷手斷腳、植物人之類。』 : 我在這裡真的是要聽不下去了,我臉都沉下來轉頭看我男朋友,我知道我男朋友也在生氣 : ,但是因為爸媽在,我們就安靜聽。 :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兩個因為生肖就不能談戀愛,什麼是硬要在一起,為什麼我們幸福 : 快樂,沒殺人放火,還要詛咒我們有報應。 : 最後就在大家心情不好,我男朋友媽媽還是請老師幫我改改、合一個新的名字叫我改名的 : 情況下,結束離開。 : 最後走的時候,老師還問我男朋友的媽媽說:『妳跟這個女生相處感覺很熟吼?』 : 我男友媽媽說:『因為我常去他們家。』 : 老師又補一句說:『幹嘛她去你們家就可以娶,我老婆來我家八年了我才娶她欸,再看看 : 吧!』 : 回家的路上,我們整車沒有說話,我真的很氣,回家一直哭,覺得很委屈。 : 我男朋友平常對我很好,我們很相愛,也一直把對方視為交往的對象,為什麼一個不認識 : 我們的人可以這樣評斷我們和我肚子裡的孩子。 : 我男朋友說他會跟他爸媽溝通,叫他們不要那麼相信那個算命的老師。 : 我男朋友沒很相信這些,但因為我男友媽媽非常相信那個老師,我很擔心我還沒進門就要 : 被看衰,然後過不久產檢出來如果真的是懷女生,她就會覺得老師說得沒錯,那其他事情 : 也會說中。 : 而且以後只要小孩或家裡怎樣怎樣,可能都會變成是所謂“我硬要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報 : 應”。 : 我覺得~我跟我男朋友沒什麼問題,可是卻被講成這樣。 : 我也感覺這件事沒處理好,日後會一直變成家庭關係的導火線...... : 真的覺得很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15.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093769.A.698.html ※ 編輯: twflash (220.134.215.22), 02/28/2015 11:50:06 ※ 編輯: twflash (220.134.215.22), 02/28/2015 12:05:56

mimiiy: 推 02/28 12:05

Shalone: 02/28 1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