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倒數即將分開的日子
Apr 17th 2014, 13:04, by FAN0321

作者FAN0321 (SFC)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倒數即將分開的日子

時間Thu Apr 17 13:04:02 2014

一個女生在國外流浪 工作、旅行、體驗、交換志工 出發之前就千萬的囑咐自己不能輕易的掉進感情裡 知道自己屬於分不開又無法遠距離的那種類型 ㄧ開始喜歡一個歐洲人 因為是感情太好一見如故的朋友 自己難過掙扎了一小段時間 最後也豁然開朗的放下了 後來一個印度人瘋狂的喜歡我 身邊的人不斷鼓舞我說沒適怎麼知道適不適合 當一個陪伴也好 但對我而言感情哪是那種可以隨便嘗試 不想要就丟掉的 今天換做你是被別人嘗試的對象呢 況且印度人佔有慾有點太強 於是後來拒絕了只選擇繼續好好當朋友 一個誤打誤撞 原本只是點頭打招呼的我們 有天一起回宿舍 隔天他要了電話後 就約了我去他那看電影 電影邀約我幾乎從來沒有答應過 除非是別人說要跑來找我一起看 (因為除了電影院之外的電影我都只喜歡一個人窩著看) 不知道為什麼一股腦的就答應了 中間的detail就省略了 我們很快就開始靠近 後來他問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 我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辦法拒絕你 覺得好有好感 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 到現在三個月左右了 預定的計劃是之後留下來讀書 但因為家裡的狀況跟我自身的評估 在簽證沒辦法申請延長的情況下 四個月後就要回家了 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 他以前是個非常胖的大胖子(破佰五)很沒有自信 問他媽媽對我的看法 只說他媽不希望他受傷 因為很明顯的就是沒有結果 但他說 他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停止我們之間的關係 只希望在最後的日子裡我們可以有很棒的回憶留給彼此 一講到這個 兩個人都會哭得停不下來 最近因為一些瓶頸 我可能必須要離開這個城市去其他地方 他也可能要準備飛去西岸他阿姨的公司上班 昨天晚上做決定的時候 眼淚不停使喚一直蹦出來 今天跟他說的時候 忍不住還是在哭 連正眼都不敢看著他 到他送我回家 一坐下邊寫日記又整整哭了ㄧ個小時 我曾經想過找方法延長簽證留下來 雖然回台灣對於未來還是一片茫然 但如果待在這裡我可能更沒有勝算找到一份我覺得做起來會比較開心的工作 (多數的新移民都在幫中國人餐館上班等等) 他也試圖的問我怎麼樣可以在台灣工作 可是我知道他媽媽一定會反對的 後來他也說我們彼此都很難放棄我們生長的地方 (學運的時候他都有在關注 他知道我心都繫在台灣) 處在這個情緒裡似乎也很難分辨愛的感覺到哪裡 但我可以完全的在他面前做我自己(以前的男友讓我覺得素顏跟戴眼鏡會被嫌棄) 也清楚地感受他是真的覺得真實的我都是他喜歡的 是因為我是他的初戀嗎 他是我第一個畢業後交的男友 也是唯一的男友不是同班同學的 很單純 雖然對於和女生相處這件事還顯得有點笨拙 語言的隔閡在經過這段時間的磨合也少了很多 適應了他講話的口音和速度 他也學了一兩句中文每天都在遛 好幾次都問自己為什麼還是這麼的不受控制往坑裡跳 哭著打電話回台灣給朋友說我不想分開 卻也知道感情總是歪打正著 逃也逃不掉 日子一天一天在倒數 我知道他將開始懂得怎麼去和女生相處 對自己有自信 總是對自己說 起碼我是讓他開始有能力去照顧人 等下一個女生出現的時候他就能緊緊地抓著對方 他們不會有國籍問題 不用擔心分開 可以一起看著未來努力 _ 分開之後我們將相隔一萬兩千公里 15個小時以上的飛行 我們將開始自己忙碌為了工作的生活 也難以負擔不停飛來飛去的費用 我開始每天練習說再見 開始練習不哭 珍惜我們能牽手能擁抱能看著對方笑的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244.148.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11044.A.CB5.html

iamsmallla:拍拍 04/17 1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