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南西IPSA小反推
Apr 14th 2014, 21:36, by ttpoiu

作者ttpoiu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南西IPSA小反推

時間Mon Apr 14 21:36:55 2014

猶豫了一下 類別要選心得還是反推 平均來說 南西IPSA櫃姐態度都不錯 我的應該只是少數例外 上週六(4/12)跑去南西新光想趁母親節補貨化妝水 想到版友q大有推薦的組合 就直接前往IPSA靠櫃 當時有3個櫃姐在櫃上 並沒有其他客人 我馬上表明我要看(我很確定我沒有說錯 我是指著DM說的) 其中一個年輕的長髮櫃姐很快地出來招呼我 拿出美膚微整機能液介紹 並一邊準備要用化妝棉試在我手上 才剛說出微整這罐是新品 沒有酒精 敏感肌也可以用時 旁邊一個年紀較大、短髮、眼睛大、身材較豐腴的櫃姐馬上對年輕的這位使眼色 並拿出一瓶長得很像的化妝水(我後來知道是美膚淨白化妝液)要和我介紹 年紀較大的這位說 我因為T字部位出油 所以比較適合淨白 微整比較保濕 兩罐一樣 只是差在滋潤度 建議我拿淨白 我不疑有他就結帳了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 IPSA本來就是以滋潤度來區分產品 自律循環液就有分1、2、3、4 ,我又有3年以上沒有購買IPSA的產品了) 可是回家一看 成分表上清楚標示有酒精 而且官方文宣上也說明微整是淨白的進化版 當下我有不太舒服的感覺 我覺得年紀較大的櫃姐是想要清庫存 她聽到我說 我很久沒靠櫃 就利用我對她家產品不熟悉這點 把比較舊的產品推銷給我 提醒大家注意一下 靠櫃前還是要做一下功課(是說買個東西有沒有這麼辛苦~~) 還是我誤會了? 微整真的比淨白保濕? 淨白比較適合T字油的膚質? 麻煩比較熟悉IPSA的版友有空說明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74.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7482618.A.03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