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有關於醫美的保濕選擇
Apr 15th 2014, 13:29, by j100122

作者j100122 (渺渺)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有關於醫美的保濕選擇

時間Tue Apr 15 13:29:29 2014

各位版上的大大好 先說明一下我的膚況, 有酒槽、容易泛紅、毛孔粗大、膚質粗糙(聽起來好糟糕...) 之前有在板上詢問過有關酒槽的保養 感謝版上許多大大的分享,非常受用 開始致力於保濕與防曬上面, 最近看到康的醫美大賞,想要入手醫美組 順道更換自己的保養品,加強保濕的部分 但我本身預算沒有很高 所以想詢問版上的大大有沒有推薦的部分 我想買的是dr.wu有一組玻尿酸保濕美白組 內容物有保濕精華跟保濕乳的部分特價是1500 我其實是看中她的保濕,美白部分倒還好.. 另外有在看的是prof .Tk(他應該也是醫美吧QAQ) 看中的是母親節的特惠組-全方位保濕 內容物有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精華液、精華霜跟身體乳 價格是1088!兩個我都很心動 dr.wu是因為很多酒槽的大大都推薦玻尿酸保濕 prof.Tk則是因為他是一整組全包,價格也比較低 這兩者都有在考慮,因為夏季快到了,也擔心使用上會不會太過黏膩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大大比較建議購買哪一款呢? 如果有用過的歡迎分享用的感想, 之前也有板友推薦霓淨思,可是我目前沒有看到優惠組合 醫美的價格都讓我很難衝動入手(可能是我本性太摳了...), 只能等待優惠或節慶的時候購買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優惠組合也可以分享給我呢!!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40.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7539775.A.23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