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贈送] 生活工場星球椅 拓樸學講義
Aug 8th 2013, 13:24, by ruhee

作者ruhee (建國的素質 )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生活工場星球椅 拓樸學講義

時間Thu Aug 8 13:24:22 2013

很晚開始使用批踢踢 這段時間以來 本著物盡其用 便己利人之意 率續也送過態換下來的約七歲acer桌機 裝潢多訂的層櫃 chanel 歐舒丹 瑰柏翠 solone彩妝保養 喜餅 喜餅空盒 (可能因一篇文章裡 彰化版主跑來無跟據說我造謠 所以我的文章剛看都不見了) 近日因我個人贈送行為引發彰化版版主莫須有的指控 我已經打算脫離這個可能不是和我的地方 雖然不少人跟我說認真就輸了 但我個性可能古板 覺得處世認真是必要的 那麼價值觀兩相衝突下 我就自己走人 這兩天很朋友著手準備物品要拿去社福團體義賣 我的lexus放兩個星球椅有點站空間 一紅一黑 生活工場門市購入 買來一年多 紅色的一支腳怪怪的 物品在彰化市稅捐處附近 約時間自取佳 因平日白天要工作 請約傍晚或晚間 拓樸學講義 我多印了兩份 清大碩士 留美博士 層於多國研究(拍一下某人馬屁) 某國立大學教授 他自己編制的 星球椅和講義歡迎索取 但講義如經發現有大量複印營利 恐有法律問題 請注意(還是我找時間拿回母校系辦?) 星球椅有整理(清潔過) 因為已經準備要離讓星球已離開換置其他家具 所以這周如果沒送出我會找看看貨運 以上 末祝版友諸君父親節愉快 ----------------------(以上看完後 請按CTRL+y刪除 謝謝合作)-------------------- 物 品: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 領取地點: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9.210

marcooo:你的文章是被版主刪了,應該是怕你和某版主筆戰 08/08 13:39

yao7:樓上+1 08/08 13:41

ruhee:彰化版主來亂的只一篇 結果是刪全部 但無所謂 我名片檔有 08/08 13:44

ruhee:總之我來看一下信選一下適合的物品主人 可以先不必來信了 08/08 1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