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麼挽回我深愛的女孩
Dec 5th 2014, 17:24, by jejeyu

作者jejeyu (原來...我想要的是自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挽回我深愛的女孩

時間Fri Dec 5 17:24:15 2014

看起來就是 你和這個女生做了很多戀人活動,用好朋友的名義,然後玩了四個月。 然後你遲遲不告白,她也等煩了 最後一次約會女生覺得沒feel了 所以你就悲劇了 老實說我覺得你活該耶 我想問你,最後一次約會,你告白了沒? 如果你還是沒告白,那你真是被甩活該 如果你還想去試試看,快去告白吧!如果你真的被拒絕了!那就死心吧! 簡訊打800個字,你都沒有問過重點嘛?知不知道重點是什麼?就是「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這句話不問然後交往四個月,還可以一起過夜(單獨?)出去玩,唉!現在小朋友好開放!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91.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771458.A.1C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