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好愛他,無法失去他
Oct 13th 2014, 13:43, by francie

作者francie (franc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好愛他,無法失去他

時間Mon Oct 13 13:43:35 2014

因為相似的過去所以想要給一點過來人的經驗,當然經驗不會百分百相同,只是 想要分享一下我是怎麼醒過來的。 我與原po一樣一進大學就與前男友相戀,是班對,彼此都是初戀。在校園時,幾 乎形影不離,非常有默契、恩愛而且快樂。畢業後我們都考上研究所,但我直接 升學,他去當兵。即使是當兵時期,不能說電話時我們每週通信,能講電話時就 是定時來電。那個時候我每天一定要將手機隨身攜帶,如果忘記帶了還會不管如 何跑回家、宿舍等等… 他退伍後,回學校就讀,我們兩個念的是不同研究所,但同一個學校。即使如此 ,原po男友上述的癥狀都出現了:說重心要放在新生活、新學業、不想講電話、 不想我去找他等等、沒耐性因而常吵架、跟女同學很要好(三個月後就有女生向 他告白)。我只想著念研究所我也念,怎麼我當新生(你當兵)時就沒那麼多症 頭。要好了那麼久,突然一切都不適合了。 中間的諸多紛擾就不多說了,總之當時的我一直相信這只是陣痛期,等到他醒悟 過來我最愛他、我們一起走過七年時間許多悲歡,難道還抵不過一個研一,一切 都會好轉的。我就這樣守著一份自以為會熬過去的關係八個月,(盡量)不吵鬧 ,給對方時間去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 最後的答案就是八個月後他向我坦白愛上別人,而後我們一刀兩斷,在我最後一 次哭得死去活來後,再也沒有任何聯絡。 我需要克服的是信任與信心完全瓦解,還有面對逝去的感情的不甘心,幾乎得了 憂鬱症。在處理這段感情的時候,因為過去實在沒有經驗(初戀嘛),又因為對 七年的關係太有自信,我做了很多現在想起來,很愚笨的事。像是太過自以為、 太過放不下、太愛、太不甘願、太多掙扎、太晚接受「事實」。但我想告訴原po 的是,慢慢讓自己放下吧。(盡量)不要去奢想對方會後悔、會回頭、會對傷害 妳有愧咎。即使他會有那麼一點點不忍心,也不是你愛的那一個人了,也許只會 更幻滅。放他走,妳才能自由。不要用太多時間去想他的改變了。 當他選擇讓你傷心,也要做他覺得好重要的事、跟好重要的異性發展情誼,他就 已經不會是那個珍惜妳的人,所以妳更要珍惜自己。 這一切難以回想,但也都走過來了,我後來單身了四年,一邊療傷、一邊勤力學 習、發展自己喜歡的工作,與珍惜愛護自已的親友花更多時間相處。現在我很幸 福,新婚中。原po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99.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179018.A.8C7.html

blissone: 好勵志! 10/13 14: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