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令人會心一笑 搞笑T恤這樣穿才對
Aug 8th 2014, 03:40

近日Twitter盛傳一張身著中文字T恤的黑人,衣服上一句「自重有教養的美國黑人,並不會想和台北女生交往,我對妳,沒、興、趣。」充滿歧視的話語招來網友們撻伐。其實想表現創意不難,只要用對字,不僅會讓看到的人會心一笑,更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呢。 (王建鑫/台北報導)
 
新鮮的好玩的都在:吃喝玩樂蘋果花粉絲團

我女朋友說我對生活要有更多感情,所以我現在有了兩個女朋友。翻攝www.50-best.com

我愛我的老婆⋯⋯,前提是他放我去打獵。翻攝Amazon

胖子的好處就是,人家比較難綁架你(因為太重了)。翻攝www.50-best.com

我懂HTML⋯⋯,別誤會,不是網頁那個HTML,而是怎麼把到正妹啊(How to meet ladies)翻攝netdna.webdesignerdepot.com

我也不想要這麼性感,但這事情總要有人來做吧。翻攝images.gamme.com.tw/

我真的不是隨便的人,因為我隨便起來就會XXX(你懂的)。翻攝淘寶

沒有衣服時我就像禽獸一般,但穿上衣服的我更是XX不如啊。翻攝淘寶

想要找到這個人,麻煩請注意一下三件事,喂他吃飽、哄她開心、給他現金,完成後按下Enter即可。翻攝淘寶

我真的是純真什麼都不懂的小男孩啊⋯⋯,在20年前是。翻攝淘寶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