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跟主管不合....
Apr 16th 2014, 21:46, by bault731

作者bault731 (是我~~**)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跟主管不合....

時間Wed Apr 16 21:46:29 2014

上禮拜終於提離職了,我知道自己無法在忍下去了... 按照慣例先發信給主管談,提到我要離職主管則是拼命誇獎我希望慰留我要我慎重考慮 主管這樣突然嚇到我,但我知道也可能是逢場作戲,所以我態度上是蠻硬的 她竟然開始眼眶泛紅....然後拼命說我有多不錯,怎麼又要失去一個好同事之類的 然後又問"真的不再考慮看看嘛?" 我當下也慌了這是甚麼情況!! 挨,自己也是很孬面對這種攻勢,我竟然回答"恩 好吧...我會在考慮看看的" 但我也很直接表明說"我已經開始在找新工作然後有面試機會我就會開始請假" 主管也說她知道,但她會轉告再上一層的A主管 然後隔天A主管又找我面談了一次,我又講了一次 然後A主管也是慰留我,希望我再考慮看看,反正我原本就答應我主管會考慮 所以對她的慰留沒有多大感覺.... 然後禮拜一跟今天都請假去面試(我出席狀況良好顯少請假),然後有一個跟我比較好的同事 剛剛傳LINE告知我今天公司的狀況,反正就是說我今天又請假, 我主管跟A主管已經再抱怨我了,說我今天又請假沒來 然後A主管當著大家的面說"反正我也沒多厲害,沒差啦!" 雖然是我同事轉告我的,但聽到主管們這樣講其實真的很難過.... 剛好今天有接到一通錄取通知,我也心絕了明天就告知主管們我的考慮結果 雖然我已經知道在離職前日子不會有多好過, 因為看過幾個同梯的同事離職後在背後被說的多難聽 但我已經無法在這間公司上班了,幾個月來被主管的情緒化+白眼+壓榨+找碴 所以這樣也好,聽到她們私下真心話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先預祝我明天解脫!!!!!!!(大吐一口氣~) ※ 引述《bault731 (是我~~**)》之銘言: : 進入這間公司大約半年了,主管是個女生 : 做事風格非常強勢,非得要按照她的方式處理才行 : 還有跟她討論事情的時候,總是聽不進去我的意見或想法 : 用著不屑的眼神拼命問"為什麼?" 簡直無法溝通 : 再來就是每天事情很多,我還在處理A的事情她已經再問D的進度 : 然後也是拼命問"為甚麼還沒處理?" : 基於對主管的尊重我也只能回答"稍後會馬上處理" : 但她也是來個不屑的眼神問"為甚麼不能馬上立即處理? 妳在忙甚麼?" : 我每次都是把氣壓下來好好跟她說"我目前在處理OOO的事情,稍後馬上用" : 辦公室的其他同仁也很不喜歡我主管,而且得知她底下的人離職率高的離譜 : 還說我半年算撐的久的哩!很多都是試用期的時間就跑了 : 聽到這番話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Q_Q : 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主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2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7655994.A.F1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