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幾乎沒有交流有可能喜歡對方嗎?
Dec 5th 2013, 08:02, by tiger129

作者tiger129 (tig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幾乎沒有交流有可能喜歡對方嗎?

時間Thu Dec 5 08:02:29 2013

※ 引述《tiger129 (tiger)》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幾乎沒有交流然後有一天我為了確認一件公事用訊息詢問他的時候,講著講著突然他就說:那你知道我曾經對你有好感嗎?當下我沒看到,只顧著打我自己的訊息,等我醒過來時,再回頭看已經太晚了,錯過反應的時機,再來我就怕尷尬了,只好假裝沒看到,也完全沒有針對他那句話做回應,因為我們真的太不熟了!! : 假設一:是真的,但我滿腦子疑惑,因為我們甚至連跟一群人一起吃飯都沒有,更別說單獨,私底下也沒有傳訊息跟互動,我也不認為我是會讓人一見鍾情的類型。 : 假設二:是假的,但我們這麼不熟應該不至於看這種過份的玩笑也沒必要。 : 我不懂如果是曾經有好感,那現在沒有幹嘛跟我說,說了之後我的態度一直當沒發生,但心理就是會有點怪怪,不敢再提到是因為怕現在的關係有改變。 : 因為我們是幾乎是可以天天見面的關係,周休二日,未來也還會再看到兩年左右,所以我一直不敢當面找他問清楚,我怕跟他講清楚以後我真的很難面對他,但我想跟他當朋友。 我覺得自己有點投射吧, 覺得他某些部分跟當年的自己很像, 默默喜歡好幾年卻從不敢主動跟對方講話, 看到對方甚至會躲開,(自己) 他是屬於那種害羞但外表很愛耍帥, (我實在對耍帥的人無感) 當然他也許完全跟我不一樣, 但我覺得自己處理的不好就會非常傷當年的自己一樣 我是一個蠻小心的人, 就算是討厭的人我也很怕傷害對方 可能怕業障吧哈 目前我就是沒跟他講話了 他是從不會主動傳訊息給我的人 但我一傳了什麼他就又似乎很熱絡 而且有時候有點嚇到我 之前聊一聊他說要當面講(瑣碎的事) 可是就沒再約,我也有點想逃避 真的問他為什麼想報名進來我們這組 (這裡是代指人生規劃有關的大事,譬如跟我一樣報考台鐵) 他可以隨便回答不知道或就那樣 或是他說為了薪水等實際面的 但他就是針對那題死都已讀不回 所以我真的搞不懂 也開始有點懶得搞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5.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