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當一個人變心,變得好陌生...
Jul 27th 2013, 03:14, by lemondrink

作者lemondrink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當一個人變心,變得好陌生...

時間Sat Jul 27 03:14:55 2013

暫時離開吧。 刪除他一切的聯絡方式,包含手機號碼,line,skype,fb等等 冷靜而從容地離開,絕不主動聯絡。 假使對方聯絡妳關心妳,最好也不要看不要接不要聽, 因為那都不是出於愛了,而只是他想撫平他自己的罪惡感和愧疚而已。 切記,半年內一定要做到和他隔離, 剛開始會很痛苦,會很想知道他過的如何, 那種明知不可連絡但還是好想關心他的矛盾感覺我懂, 但久了就漸漸地對他的離開比較能釋懷了。 這讓你重新漸漸找回自己。 你遇到的狀況,十之八九是有新歡, 繼續留在他身邊,你會比較不痛苦, 可是這樣會讓你對他來說價值降得很低 這樣一來是不會有結果的,即使他跟這個沒結果,也會再找別人,我是說真的。 這段期間內千萬不要有任何情緒化的舉動, 更不能企圖用自傷引起他的注意 因為他不會為妳難過。他只會覺得煩。 我知道這很難,但他只會更慶幸還好和妳分手了。 因為現在他只想逃避責任,妳的情緒對他來說是唯恐避之不及。 妳不用急著責怪他,因為這只是人性。 對或不對時間和際遇自有公斷。逃避責任的人未來注定不會好過的。 我自己也曾遇過和妳很類似的狀況 交往四年,對方當時分手也分得很絕,有新歡, 我半年內不主動聯絡, (另一方面也是我逼問他要選我還是選那個女生,他說要選別人這答案真的太傷...) 他找我時我才隨便回他幾句, 後來也交了新男友根本就沒空理他了。 結果最近那傢伙自己回來對我道歉, 說當年沒好好對待我,他覺得很對不起我。 說如果當年對我好一點是否我和他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 是否就不會分開了 (還絕口不提是他劈腿....) 剛被他分手時整整兩個月以淚洗面,前兩個禮拜每天都睡不到兩三小時 每天難過到狂吐,也完全食不下嚥 瘦了八公斤(也算意外收穫啦,到現在都沒胖回來) 但我現在對於他那些道歉已經完全無感了。 他不管再說什麼都沒辦法讓我回到以前那種喜歡他的狀態 大概是對他也已經心死了吧,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有天會成功離開他, 當時還很抗拒心想別的我都不要,我只要那段孽緣回來 不過現在倒覺得這樣還滿不錯的, 我很滿意自己目前的狀態。 那種對這個人完全心死的狀態是即使他跪在我家門口求我原諒 我都不會看他一眼的那種。 最近也和新男友分手了,但對他的道歉我還是無動於衷, 甚至對他快跟那個女生分手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沒有任何對他可憐或是揚眉吐氣之類的感覺,就是漠然而已。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要說,他說要當朋友妳就要當成是分手, 因為妳現在對他來說比陌生人還不如 他只想閃遠遠的,他就是在逃避而已 你走在路上看到陌生人會閃遠遠的嗎?不會吧。 所以勸妳是連朋友都不要做了,直接切斷聯繫對妳最好 和他保持聯絡對妳沒有好處 甚至在妳還會受他影響的狀況下,很容易被牽著走, 一不小心就變成不是情侶但很親密的某種朋友。很多人都這樣過.... 最後,要接受世事無常,人都是會變的 從他在以前的某一天很愛妳,到現在完全不把妳當回事 也很難說是否有天他會想起妳的好 但不管他回來不回來 找到自己的方向感才是最重要的, 當妳有了自己的方向,才不會被外在世事的無常折磨得不成人形 不過現在難過的時候就讓自己難過吧, 就這樣繼續走下去 有一天妳就會發現周遭不知何時變得風平浪靜,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加油喔。 -- Zwei Dinge erfüllen das Gemüt mit immer neuer und zunehmender Bewunderung und Ehrfurcht, je öfter und anhaltender sich das Nachdenken damit beschä ftigt: der bestirnte Himmel über mir und das moralische Gesetz in mir. 頭頂上燦爛星空;二律背反在我心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9.46 ※ 編輯: lemondrink 來自: 125.230.69.46 (07/27 0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