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徵才] 東捷科技 徵製程工程師
Nov 19th 2014, 10:50, by tarantula

作者tarantula (不要改我暱稱)

看板Tech_Job

標題[徵才] 東捷科技 徵製程工程師

時間Wed Nov 19 10:50:06 2014

請按"a"搜尋我的ID找之前的文章參考。 上一次徵才,我們前找來了一位曾經待過台灣凸版的製程工程師, 非常優秀,很好用,那位工程師後來被其他更需要實驗規劃的部門幹走了,我們只好再找 以下是我請他幫我寫的一些工作心得,要上網徵才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開始並未決定進入這個大家庭,當初東捷發offer給我的時候,我本來先婉拒, 去了另外一間公司上班,去了半個月決定離開,才再回來問東捷, 人資、處長與單位上的小主管都還很欣然歡迎我加入, 也因為這樣讓我了解處長是個包容心大,且唯才適用的領導者。 在剛滿3個月的今天,讓我發現,原來製程工程師不僅止於解決突發性異常、良率改善、 Cost down等在原有架構下所進行的工作,也可能透過多元技能的學習與應用, 來創造一個為了解決某個產業問題而開創的新架構、新系統。 當然,一個人絕不可能完成一個新系統,在東捷科技這個大家庭裡,讓我見識到多元的 人才,包括了軟體設計、機構設計、光學設計、光檢、電控、配電設計等專業領域的人才 。這種團隊將有助於一個製程開發的過程能夠得以快速實現不同的設計方案、 解決開發過程中的問題等綜效。而以前在面板廠只能call vendor, 等他們來幫我們改程式改機構,有點idea受制於人的束縛感, 在東捷的實驗進展和軟硬體對製程的支援完全是不同的速度感覺。 以上這些經驗是於一般代工廠工作無法體認的, 若您是一位初入社會對於製程開發工作有興趣的伙伴, 東捷將是您口袋中必要的選項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個人會希望有半導體廠或面板廠的製程經驗, 有些sense和謹慎態度我希望已經具備, 且有實驗規劃的能力, 工作內容: Statistical Process Control (SPC) / Design of Experiments (DOE) 0principles / 田口法等, 這是我們公司目前比較弱的一環,如果有人想要建立自己的小王國的話,可以來試試, 我們都會聽你的 有可能必須與其他工程師到客戶端的無塵室進行交機後製程的實驗,但主要還是需要借重 製程工程師SPC與DOE的能力,給測機的人下指導棋調整製程參數與方法。 依材料與製程特性,與各工程部門共同研發各式設備。 研讀現存新式製程,評估並導入研發機台,所以也是英文。 跨部門系統整合,參與設備研發方向討論。 薪資範圍:NT40000~NT50000(這上限是處長給我的,要再多或是經驗老道者我可以幫你安 排跟更上面的長官會談面試,我們現在需才急恐,一定會向上反映不會直接打槍), 包午晚餐,加班費令計(目前不會卡) 有任何問題可以私信問我,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見面談, 在網路上的回答我也會相對保留些, 面試的應該是我和那一位待過凸版的製程工程師,可能處長也會來, 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46.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6365410.A.4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2eybn7a7ye 的頭像
    nbv2eybn7a7ye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