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選擇] 夏天混合肌開架粉餅
Apr 10th 2014, 02:12, by a81022620021

作者a81022620021 ()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夏天混合肌開架粉餅

時間Thu Apr 10 02:12:40 2014

大家好~~~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前陣子秋冬用的粉底液 最近越用越悶 想說該換擦粉餅了 所以來發個問 先說我的膚質 混合+痘痘肌 臉頰泛紅 毛孔大 有痘疤 總之問題一堆QQ 膚色偏白 不到很白 通常用第二白的底妝 想找的粉餅條件 1.遮瑕!!!!!!!!!!!!!!! 2.不悶(因為我好像越悶越會長痘痘) 3.開架(我是窮學生) 爬了文對以下三個熱門款有興趣 請聽我娓娓道來~~~ A.Maybelline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 生火:清透 還算遮瑕 CP值高? 滅火:其實我有一塊色號2的 但可能挑錯色了吧覺得好黃 擦了臉色都變差QQ 最近都拿來補妝消耗 但拿來補妝又很容易結塊 B.Za裸粧心機兩用粉餅 生火:遮瑕!!! 且聽說妝效很美 回購率超高 其實我最心動這塊 滅火:有些人說滿悶的? C.SOFIN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生火:控油佳 真的頗長效 滅火:貴啊!加粉盒就要600了 而且其實我有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所以想說粉餅不太控油也沒關係...吧 其實還爬到塞尚之類的 但好像比較適合乾肌? 所以暫不考慮 如果有以上哪裡寫錯了or有更好的選擇都歡迎告訴我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44.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7067162.A.6A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