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HTC 原廠處理能力 實在是爛透了 對HTC非常的失望。
Jan 28th 2015, 09:04

小弟我於2014年中 於遠傳電信購買了 HTC ONE MAX 充電式皮套

上禮拜壞掉了 已經爬過文 版上也有人有相同的問題 我循版上的方法 打給先創公司,

先創公司表示相關維修業務已經轉由聯強受理,本人於1/27日到台中美村路聯強送修

聯強公司表示需要購買發票,否則無法送修,我便告知 我沒有留發票的習慣 發票早就丟掉了

聯強請我去跟遠傳調購買證明 1/28我前往遠傳門市 遠傳門市表示無法調到購買資料 要我詢問 HTC 原廠

我打去HTC客服告訴他事情經過 HTC客服表示他不能幫我送修 我很納悶 我今天也沒有要跟你們凹一個免費的皮套

我只是希望有一個可以送修的管道 皮套是HTC原廠出的 不能送修我實在無法接受 我也願意自費維修 大家推來推去

難道買HTC原廠配件 這麼沒保障嗎。 我真的很失望 連自家公司出的東西 掛著HTC的LOGO都無法維修。

請各位網友購買HTC原廠配件記得所有東西都要留下來 否則會像我一樣 買了HTC原廠貨 壞了還沒得修。

有圖有真相: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