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新聞] 命中注定我愛你-蝸牛情侶***(內有雷)
Aug 29th 2014, 16:30,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對,堅持;錯,放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新聞] 命中注定我愛你-蝸牛情侶***(內有雷)

時間Fri Aug 29 16:30:03 2014

《命中注定我愛你》蝸牛情侶終在一起 http://ppt.cc/zPMm 昨晚(8月28日)播出的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命中注定我愛你》第十八集 裏,金美英(張娜拉 飾)得知李健(張赫 飾)是因爲遺傳病才決定離開自己的,馬上到了李 健辭退的記者招待會現場,送上深情的吻,確認了彼此的心情。之前一直深藏感情冷淡對 待彼此的兩人,再次確認了三年的感情,甜蜜蝸牛夫婦終於回歸了。 可能是因爲深藏太久的感情爆發了。兩個人的親昵舉動比三年前多出了十倍。在一起不在 一起都非常幸福,還好像要補上三年的吻,經常確認彼此的感情。兩人看到一開始李健在 澳門邂逅美英時送上的幸運之籌碼,深情地吻了彼此。 李健只看著美英,一起在酒店吃飯的時候,他幸福地表示「我現在好像在做夢。」美英說 「這就是三年說謊的代價。」拉了一下李健的右臉頰,結果他露出左臉,撒嬌說「這邊也 報仇一下吧。」他休假三個月,曾想讀書修養身心,但卻成天到美英的工作室,只看著美 英。美英看到李健倒著拿書還謊稱自己在閱讀,便露出媽媽般的笑容 (我們看了也露出媽媽般笑容) 這一對眞的非常符合最近人們說的「魔力情侶」,令人們自然露出媽媽般的滿意笑容。 蝸牛情侶變甜蜜,《命中注定我愛你》風格的搞笑裝備也全面啓動了,帶給人們不少歡笑 。劇組把熟悉的故事用幽默的方式重新展現了出來。李勇(崔宇植 飾)聽媽媽(羅英姬 飾) 說和自己和李健的爸爸不同,十分傷心,對健說「辭職要離開這個家。」結果健說「我是 大哥」,向著李勇喊道「冰塊」,結果李勇眞的變成了冰塊,這種CG效果,再加上勇的手 上出來火,BGM還是《七龍珠》主題曲,十分有趣。 終於盼到蝸牛情侶複合的觀衆表示「眞的很甜蜜,彌補了我之前流的淚」「電視劇與張赫 、張娜拉相遇,才眞的是命中注定」「解除誤會變甜蜜眞好,但遺傳病沒有解決,有點傷 心,不要再病發了」「懷個三胞胎吧」「羨慕美英。帥氣溫柔還專心,擁有的只有錢的李 健是老公」「看電視的時候顴骨就沒落下過」等等。 快結束的時候,姜世拉(王智媛 飾)送喝醉的丹尼爾(崔振赫 飾)回到家,發現丹尼爾小時 候的照片很驚訝,令人們更加期待兩人之間的關系,電視劇還剩兩集。呂京珍/文 版權所 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 看到現在,感覺真的就像美英的創意“每個人心中住著一個少女” 但更有“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李健” 張赫在一個訪問中說,他一出生就具有魅力,我想~這真的是事實呀!! 張赫的收放自如放很開的獨特演技,真的富有魅力,真的演活了李健 娜拉的外表楚楚可憐內心強大的詮釋,同為女人都覺得要愛上她了 尤其是她被小健逗的呵呵笑表情,讓我都不禁酥麻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70.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9301008.A.4CD.html

lobifedo: 真的....讓我捨不得放手的蝸牛CP~! 08/29 16:36

ariel5220: 蝸牛情侶真的超甜蜜的呀~~羨慕美英!哈~看了都覺得好 08/29 16:43

ariel5220: 幸福阿! 08/29 16: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