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杏輝美白藥膏
Jul 25th 2014, 12:09, by Discodada

作者Discodada (dad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杏輝美白藥膏

時間Fri Jul 25 12:09:50 2014

我是大學時去做臉部去斑雷射, 由醫生開藥,才開始用杏輝美白藥膏, 價格很便宜,200元到250元之間,因為各家藥局售價不一, 由於當時臉上的黑斑很嚴重, 所以做完雷射手術,我都很聽話會好好做防曬, 基本上,要晚上入睡前擦,白天時洗完臉,就會開始防曬, 在家擦防曬乳液,出門擦防曬乳液+戴帽子遮陽, 我曾經試過雨傘,但還是覺得戴帽子比較好用, 只有下雨天時,我才會不戴帽子遮陽, 而我用美白藥膏的感覺,是真的非常有效果, 它能有效除斑,也能讓膚色變白, 但因為它有光敏感性,所以真的要好好做防曬, 不過它有4%對苯二酚,是有毒性的, 所以一條美白藥膏塗完可能是二個月, 我通常會停用半年到一年,讓對苯二酚的毒性代謝掉, 然後停用美白藥膏的三個月間, 我還是會一直持續做防曬,出門一樣戴帽子, 因為它有光敏感性,在停用的一段時間裡,還是會對光很敏感, 不做好防曬,會很容易反黑, 通常我自己使用美白藥膏,只要一個月就會發現斑變淡了,甚至是不見了, 所以它真的是我用過最有效淡斑的產品! 不過使用過程,要做的功課很多也很麻煩就是了, 推薦給跟我一樣很容易長斑的女孩們,長斑真的超討厭>※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6261393.A.55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eybn7a7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